close

某天外出去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覺得人生庸庸碌碌其實是課程太無聊是該偷個浮生半日閒(不用回公司嗎你?!),尤其這麼熱的天氣更應該逛個百貨公司不然怎對得起自己咧~

晃阿晃的來到信義誠品某樓(8/31已撤櫃),映入眼簾的是好多的──茶罐?店員看到我鬼鬼祟祟的在遠處探頭探腦,熱情的招呼我過去瞧瞧,原來這間賣的是爆米花,罐子就是裝爆米花的容器,圖案都蠻文創的,感覺這樣吃爆米花整個人變的很文青(你屁)

偷拍了他們的新圖案,主題是法國(其實是對類Tiffany藍沒有抵抗力)

IMAG0244.jpg    

遙想當年國小自然課要自製爆米花,剛開始怕的要命,爆成功了超級high,再來就是園遊會買來邊走邊吃那種高高的紙盒裝著堆不下好多都掉在塑膠袋裡,以及看電影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口味我都會要求甜鹹各半──相信這些也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

現在爆米花可不只甜鹹口味而已,像這間米樂爆米花口味就多達11種,我想想既然現在閒來沒事(),店員又那麼熱情,就來全部給他試吃看看吧!

白脫糖:上網查詢是一種古早味的糖,除了甜味之外還有奶香

蜂蜜芥末:清甜而不嗆鼻,很特別的口味

鄉村濃湯:跟爆米花的玉米香很配合,帶出一點濃湯味道

培根起司:培根味道強烈

焦糖:濃濃焦香,不過吃多了不膩

巧克力:淡淡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

鹽田赤子(原味鹹):只是單純想嘗鹹味的人很推薦買這個

原味甜心:白砂糖製作,就是很單純的甜味

黃巧達:起司味重,有喝濃湯的感覺

白巧達:起司味相對較淡,吃起來偏甜

墨西哥辣:很像在吃多利多滋!不會太辣香氣足,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當然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就在發現這爆米花越吃越ㄕㄨㄚˋ嘴一點也不會膩而且罐子圖案真的很漂亮時內心暗暗決定要買,只是究竟要拿兔子罐還是法國罐讓我糾結了一下……

最後,兔子罐勝出,口味選擇了比較大眾化的焦糖

IMAG0251.jpg  IMAG0252.jpg IMAG0253.jpg IMAG0254.jpg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來送人的……卻不敵內心愛吃鬼的強大召喚……當天晚上就把它拆開來吃了

開口有層膜封著,店員說可以重複使用,不過還是建議盡快吃完,因為接觸空氣後很快就變軟了,不用怕吃完了再也買不到怎麼辦,每罐都會附上店家名片喔

IMAG0255.jpg  IMAG0256.jpg  

我就在夜深人靜的昏黃燈光下吃著爆米花,打開電視正巧播著星爺的『功夫』,這可是一部訴說著兒時夢想與愛情的好片啊~沒看過的人快去估狗一下~看到結局星爺拿了棒棒糖給女主角,兩人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模樣,這一幕每次看我都很感動,希望有天也有個男生拜託我要金城武拿爆米花給我這樣,兒時青春一去不復返啊~(遠目)

米樂爆米花

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home.jsp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milerpopcom

訂購專線: 03-666-8870

arrow
arrow

    踢粉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