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是滿不重視睡前保養的人

只在洗完澡後擦過保濕化妝水跟抗老乳液,就結束保養步驟

對於睡前保養這一塊算是很新新新的新手!!!

不過有鑒於現在每晚吹冷氣睡覺,隔天起床乾紋讓皮膚很不舒服

看起來還略顯毛孔粗大,妝很容易脫,所以才在晚上睡覺時才多加了一道晚安面膜保養

j6notAI

 

我用的晚安面膜是碧兒泉的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這罐是路過碧兒泉換會員禮時看到~好奇問+拿過試用包才買

目前用了幾週覺得對於提升皮膚隔天的保濕度還滿有感的

上妝的話跟之前比起來也不會卡卡~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跟櫃姐聊天聊到我平時很懶這件事~~~

早上也是急急忙忙的擦上妝前精華然後上粉底

然後粉底就是推不開+妝前精華效果很短暫(通常夏天這個天氣就變底妝悲劇)

結論是要長久有好的妝效或膚質,還是靠平常保養比較實際…

當天是先拿過試用包之後回家試 覺得適合才下手買的!

質地是有點凝固的凍膜狀,我都點在臉上再用手指推

延展性還OK不會難推開

因為晚安面膜是晚上睡覺前才擦

所以我前面的保養還是會照做(保溼化妝水+抗老乳液)

看個電視或追韓劇~等到要睡了才擦面膜~

Yo4ywHJ  

因為我是薄薄一層敷而已

不是真的像厚敷凍膜那樣豪氣地敷XD

就是擦完讓他有吸收的感覺,看起來有一層膜就好了,還滿省用量!

wnXHCT6  

附上睡前剛擦完的時候,薄薄一層看起來滿有光澤的

等皮膚完全吸收之後摸起來還滿清爽,不會油油的

到隔天起床,冷氣房睡一晚之後

有擦那一層的晚安面膜,皮膚有微微地均勻油水

皮膚有水份的時候 似乎比較有飽水的膨脹感!而且膚質摸起來比較滑

之前沒擦晚安面膜的時候,那個乾紋跟毛孔粗大的感覺就變少了

 

我平常出門的話主要是簡單淡妝而已(有時去買點東西還是會上個CC霜)

目前在睡前多一個天天擦的晚安面膜

隔天洗完臉之後就噴點化妝水,直接上CC霜(我用tt max的CC)

擦完CC的狀況好像不錯,化妝水讓CC更好推開

搭上前一晚有擦過晚安面膜的臉,粉底推起來比我之前有用妝前精華還要好上很多!!

pVhe9FY

底妝完成後自覺有容光煥發的感覺XDD

大太陽出去買東西的話,下午回來出油也比以前少~

 

現在保養步驟

晚上:保溼化妝水>抗老乳液-------睡前:SPA水面膜

白天:保溼化妝水-------上妝:tt max cc霜

搭配起來節省我很多時間(和金錢)~

現在沒用妝前保濕精華,但著重顧好睡前保養 隔天上妝效果反而比較好!!

 

Anyway~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說晚上是黃金保養期

最晚在11~1點之間要入睡,這時候體內調節開始作用之類的~

所以睡眠還是重要,不只皮膚保養,能不熬夜就盡量不熬夜最好!

最後推一下碧兒泉這罐水面膜還不錯 可以試試看摟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粉妳 的頭像
    踢粉妳

    踢粉妳的腦內小劇場

    踢粉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