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的時候跟父母第一次去看芭蕾舞劇(沒錯就是精典老梗天鵝湖)

讓我從此懷抱著小小的芭蕾夢

可惜天不從人願

本人我是個超級大舞痴(哭)

一直到我當了媽媽~~有了個女兒

內心不禁常常想著:成就不必在我.....妳就繼承我的夢想吧~~哇哈哈哈哈(好媽媽不要學)

至於她本人~只能說不愧是我生的

說要帶她去試試看學芭蕾舞,她非常樂意啊~~(感動拭淚)

因為她覺得這是成為公主的方法之一

於是開始了我尋找適合的舞蹈教室之旅

我家妹子今年五歲,毫無芭蕾底子

找來找去要嘛路途遙遠,要嘛就是環境媽媽我不尬意←有夠難搞

終於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找到舞動世界

1443878270285  

 

這裡我自個兒坐捷運就能到了,就在捷運站旁邊!!不用擔心如果老爺子沒空媽媽我一打二要怎麼辦

教室布置的風格我很喜歡,沒有甚麼花俏的裝飾,就是簡單的燈光和木造地版

工作人員也很友善,完全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

1443878275036 

基本上這裡只有一間大教室

最棒的是獨立的更衣空間!!跟廁所完全分開(超不喜歡在廁所換衣服的啊!!)

大小塞我們一家四口都沒問題XD

1443878281263  

本來很擔心沒有跳過會不會跟不上,因為芭蕾動作看起來超難的啦....

事實證明媽媽我想太多了~~

我們體驗的是芭蕾律動(5Y-7Y),主要是基礎芭蕾動作搭配朗朗上口的口訣+律動音樂

老師都有特別帶著她一起跳,不用擔心會和格格不入

重點是我喜歡小班教學的品質,跟大班級相較起來也比較衛生

 

平常我女兒就是跟她弟弟打打鬧鬧的

很難得看到妹子她也有優雅的一面(媽媽跟老爺子表示欣慰)

如果有家裡有小朋友像我女兒一樣夢想成為公主的,或是有媽媽想逼女兒成為公主的

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http://www.dancingworld.com.tw/

(大安分校)復興南路2293-33F-1 (和平東路、復興南路交叉口,科技大樓捷運站Toyota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芭蕾 大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粉妳 的頭像
    踢粉妳

    踢粉妳的腦內小劇場

    踢粉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